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联合基因与分销商终止加盟协议

发布时间:2011年05月03日 16:5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浪财经讯 5月03日消息,联合基因科技集团公布,其全资附属公司华夏联合基因与各分销商各自订立终止协议,并由双方同意终止加盟协议,自2011年5月3日起生效。

  根据协议,订约方于该等加盟协议项下之所有权利及责任将告终止,而任何订约方不得向另一方要求索偿,惟就先前违约者除外。董事认为,终止该等加盟协议项下拟进行之交易不会对集团之营运或财务状况造成重大不利影响。

  公司指出,自2010年3月起,集团已开始按地区划分市场,并建立由其直接监督及管理的市场及分销渠道,以更有效管理分销渠道,且达致更高的边际利润。

  华夏联合基因与各分销商订立加盟协议中包括,华夏联合基因同意委任各分销商为其于中国的零售基因测试服务的分销商,并为期5年(可予重续);及向各分销商垫付贷款,纯粹用作招揽商机,以及进行与该等加盟协议有关的广告宣传活动及华夏联合基因许可的有关营销及推广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