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预计美国小麦期货3日低开

发布时间:2011年05月03日 22:35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世华财讯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世华财讯]预计美国小麦期货3日开盘下跌,因美元走强或引发交易商的获利了结。

  综合媒体5月3日报道,预计美国小麦期货3日开盘走低,受美元走强相关的全线抛压。

  分析师预计CBOT小麦期货开盘将下跌3至5美分。

  在隔夜电子盘交易中,交投最活跃的CBOT 7月软红冬小麦期货下跌3 3/4美分,报于7.88美元/蒲式耳。

  因投资者意识市场已充分消化了作物评级下降和种植进度放缓的因素,美元走强趋于激起小麦市场的获利了结压力。

  但持续确认作物长势糟糕和美国大平原北部和加拿大农户未能种植春小麦将提振价格,在回调时吸引买盘。

  据私人天气预报机构Telvent DTN,美国大平原北部和加拿大天气一直过于潮湿以致于无法种植春小麦,北达科他和明尼苏达北部的降雨和降雪不利于春耕活动。

  寒冷、潮湿的天气延误了大平原北部各州的春小麦种植,比如达科塔州。这样的天气条件阻止农户播种春小麦。美国农业部(USDA)2日公布数据显示,截至1日10%的作物完成了种植,仅较前一周的水平上升4%,远低于年平均水平43%。

  在北达科他,春小麦最大的生产州,仅有1%的作物完成了播种。

  (刘福志 实习编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