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美国现货市场谷物升贴水价格5月3日保持稳定

发布时间:2011年05月04日 10:0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世华财讯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世华财讯]5月3日,美国现货市场谷物升贴水价格保持稳定,其中,路易斯安那海湾小麦出口升贴水稳定,玉米大豆升贴水稳定至下跌2美分。

  综合媒体5月3日消息,农民销量放缓而乙醇加工商等终端需求强劲提振周二美国现货谷物升贴水走高。

  谷物和大豆期价下跌以及本周中西部西部播种天气改善使农民集中耕作抑制现货成交量。

  分析家指出,现货市场整体成交低迷,但商业谷物流通量较大,这是因为升贴水上涨吸引销售。

  另外,正常情况下商业粮商会在播种后腾出部分仓储空间。 

  密西西比河和俄亥俄河运输放缓也令现货流通量减少,但交易商称海湾出口需求低迷造成的驳船运输放缓未对升贴水产生影响。

  由于高水位影响驳船装运,俄亥俄河驳船运输已基本中断。美国工程军团已爆破了密西西比河的一处堤坝以防止洪涝的发生。

  周二路易斯安那海湾小麦出口升贴水稳定,玉米大豆升贴水稳定至下跌2美分。

  (赵志欣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