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Celine笑脸包,来势汹汹

发布时间:2011年05月04日 18:1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上海侨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文_红粉香香

  笑脸“飓风”横扫时尚界

  要说今年踩着时尚风头浪尖上的品牌,那真的就非Celine莫属。默默无闻了那么好几年,如今说爆发就爆发,Celine带着一脸正气的classic box和一身邪气的笑脸包来势汹汹,让一些站在奢侈界尖端的老牌都不得不刮目相看。

  要说只在时尚界红真的还不算奇事,但像Celine这样直接红到民间的却是屈指可数。有事实为证:上海恒隆百货付全款预定笑脸包等三个月;巴黎米兰伦敦纽约全款预定等两个月;柜台偶尔零星放出一两只现货,几乎都是被瞬间秒杀掉。

  与此同时,classic box也不弱,定价竟敢直逼Chanel,但要预定心仪的颜色也非得让你等上一两个月不可,而且还不能保证一定到货。

  菲比·菲罗,

  下一个Coco Chanel?

  定Celine难,难于上青天,这已经成为坊间奢侈品消费者们公认的一件事了。但这群新兴贵族这次却出乎意料地在Celine面前屈服了。等!等再久咱也等。

  Celine此番如此华丽丽的复活绝非偶然,最大功臣莫过于Celine总设计师菲比·菲罗(Phoebe Philo)。这位来自英国的天才设计师有种天然的魅力,时尚界和传媒界都在盛传,她有可能成为21世纪的Coco Chanel。

  “我试图赋予女性优雅的气质与充沛的能量,让她们能掌控自己的衣橱。”菲比·菲罗说,“这并不是强势,而是一种积极的态度,做一个真正的女人——我所期望塑造的那种女性。”

  把衣橱打造成一种文化,所有真正成功的设计师都是有理想的。

  PK Birkin,艺高人胆大

  虽然菲比的才华毋庸置疑,但这个囧字脸的笑脸包设计上看着有点Hermes Birkin的味道。姐妹淘私底下也如是说,等不到Birkin,先买只笑脸来打个饥荒。

  当然时尚本来就一大抄,但抄得有水平才是最重要。Birkin除了价格让人止步,最大的软肋就在于太严肃。OK,那就在上面画个笑脸mix点童真。有趣味的时尚虽然好玩,却也多亏菲比足够大胆,正是这无所畏惧的嘻哈精神让众生为它痴狂。

  其实仔细看看笑脸包,笑脸虽说笑着,却有点要笑不笑、要哭不哭的样子,真有点人生百态尽在其中的味道。说不定在这其中,还隐藏着个性女王菲比的人生故事呢。

  潮女心经

  别以为Celine只有嘻哈,把复古翻新做出新复古时尚是它们家近几季的重点。

  妈妈的高腰裤,20年前的丝质衬衫,加一只脏兮兮旧巴巴的单肩小包,谁敢说这不是今年最潮的look。如果您还对街上这么穿的MM行注目礼,那么请收回您吃惊的目光,不是她out了,是您out了。

  气场女的Celine态度

  Celine的走红,让我们看到的不仅仅是一个陈旧大牌咸鱼翻身的故事,也让我们看到了一个女人创造的神话。谁敢说这句话:“我从不花费很多时间考虑Celine应该是什么样子的!” 也只有Celine的当季总设计师菲比·菲罗如此胆大妄为。

  设计师要尊重品牌传统,是这些年来奢侈品界的隐形规则,打破这样的规则,需要的可不是普通的勇气。所以,菲比·菲罗才会获得如此巨大的成功,这不是侥幸,这是才华和胆识。

  让我们一起做像菲比·菲罗这样有气场的女人吧!买或者不买Celine都不是最重要的,最重要的是,我们的态度要Celine。

  (红粉香香:知名奢侈品购物网站奢恋之名全球采购网创办人、名品导购网形象大使、Partysh《潮人志》节目时尚顾问兼嘉宾主持、奢侈品达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