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招商证券 本周或见阶段性底部

发布时间:2011年05月05日 04:4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证券日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昨日受印度加息等利空消息影响,早盘两市跳空低开,逐波震荡下探,创本轮调整新低,成交量较周二小幅放大。

  从盘面上看,个股普跌,板块几乎全军覆没,黄金、煤炭、石油、稀缺资源等品种领跌大盘。央行3日晚间发布的《2011年第一季度中国货币政策执行报告》认为政策面临的主要压力在通货膨胀,市场忧虑管理层进一步出台紧缩政策,来控制通胀,是导致昨日市场出现深调的主要原因。目前市场心态谨慎,做多信心严重不足,观望情绪浓厚,投资者应关注管理层的政策面动向,严格控制仓位。

  经连续充分下跌后排除消息面影响预计本周见到阶段性底部概率较大。操作上建议中线逢低关注消费行业机会,短线继续关注电力、航空等板块以及或受益限电政策的建材、钢铁、化工等各行业优势个股机会。(吴珊 整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