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万昌科技今日申购预计2012年净利润超1.5亿元

发布时间:2011年05月05日 04:5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证券日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本报讯 万昌科技(002581)在5月4日完成网上路演之后,今日进行网上网下申购,申购价格为19元/股。网上路演中,公司总经理王明贤表示,未来两年,公司将争取实现营业收入和净利润的持续快速增长,预计2012年度实现营业收入5亿元以上,净利润1.5亿元以上。

  在路演中,公司董事长高庆昌介绍,万昌科技主营原甲酸三甲酯、原甲酸三乙酯等农药、医药中间体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公司自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丙烯腈装置废气氢氰酸的综合利用和深加工,经过10多年专注努力,万昌科技已成长为国际领先的原甲酸三甲酯、三乙酯生产厂商。目前,公司产品远销德国、美国、印度、日本、巴西等二十多个国家和地区。

  路演期间,广大投资者极为关注公司募集资金所投向的原甲酸三甲酯/三乙酯扩建、苯并二醇新建、技术中心升级改造等三个项目。对此,王明贤表示,募集资金项目的顺利实施将极大地巩固和增强公司的技术优势,扩展公司的业务和利润空间,给公司带来较高的投资回报率。预计至2012年,本次发行募集资金投资项目将建设完毕,届时公司将形成年产原甲酸三甲酯、原甲酸三乙酯合计22,000吨、苯并二醇2,000吨的设计产能,盈利能力将大大提高,其技术优势和知名度也将进一步得到提升,公司将逐步发展成为国际知名的中间体生产企业。

  对于广大投资者热切关注的万昌科技主业未来的发展方向问题,董事长高庆昌表示,今后,万昌科技将重点围绕以下三个方面拓展主营业务:一是公司将在扩大现有产品产能的基础上,加大国际市场开拓力度,不断提高产品市场占有率;二是着力拉长产业链,开发高科技含量、高附加值、低能耗、无污染的新产品,优化公司产品结构,不断提高公司的盈利能力;三是进一步加大研发投入,努力开发新产品,实现“生产一代、在建一代、储备一代、研发一代”的战略目标,保持公司上市后强劲的发展后劲。(林玫娟 潘建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