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CBOT大豆期货4日收盘“三连跌”

发布时间:2011年05月05日 05:23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世华财讯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世华财讯]CBOT大豆期货4日收盘“三连跌”,受商品市场全面抛盘打压,同时出口需求放缓及南美大豆丰产进一步拖累期价下行。

  综合媒体5月4日报道,芝加哥商品交易所(CBOT)大豆期货4日连续第三个交易日回调,受累于商品市场的全面抛盘。

  交投最活跃的CBOT 7月大豆期货收跌11 3/4美分,跌幅0.9%,报收于13.52美元/蒲式耳。

  尽管有长期基本面因素的支持,但市场未能免于跌势,种植延误的影响退居次席,投资基金平仓了结商品市场成为主导。

  分析师表示,出口需求放缓仍是支持大豆上扬的基本面障碍。南美大豆丰产正在降低美国大豆的出口需求。南美的新供应加剧了全球出口的竞争,低价的巴西大豆是美国供应的一个诱人替代。

  近期中国放慢了其采购速度,因中国的大豆需求滞缓,港口库存较高,压榨厂的供应处于合理水平。

  CBOT 7月豆油期货收跌0.9%,报收于57.17美分/磅;CBOT 7月豆粕期货收低0.7%,报收于352.50美元/短吨。

  (刘福志 实习编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