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港股名博:恒指可能继续向下寻底

发布时间:2011年05月05日 07:3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浪财经讯 5月5日消息,恒生指数疲态未改,继续弱势下行,周三收跌318.01点,退守23300水平,已经是连续六日收跌。港股名博牛仔KK认为,因为港股已经跌穿了几个重要的支持位,看来大户想复制和2月一样走势,周四恒指好大机会在22900点至23100点区间震荡。

  牛仔KK:恒指可能继续向下寻底

  港股看来还要向下寻底,港股因为已经跌穿了几个重要的支持位,看来大户想复制和2月恒指一样的走势,所以周四恒指好大机会在22900点至23100点区间震荡。

  胜利证券:将有可能向下考验250天线

  美元指数却连创新低,这就加剧全球的通胀。其他国家通胀也重创当地经济,俄罗斯、印度、越南等等再次加息应付通胀。结合以上各国情况、港股近期波动怪异的表现以及港股常常与美股、国内股市走势背驰等,港股市场短期会不稳定,将有可能向下考验250天线,投资者应该谨慎应对。

  阿木:做空动能尚未释放完毕

  遇阻则回落,遇支撑则回升。从上图来看,做空动能尚未释放完毕,恒指仍有下行空间。在整理区间,笔者觉得:如跌破下轨,可适当介入;如升过上轨,则出局。如在区间波动,则宜观望,不宜入场。

  山已几:目前无需过度恐慌

  整体走势转弱已成为不争的事实,但在经过连续下跌以后,目前无需过度恐慌。总之,短期恒指跌幅较大,连跌的时间较长,若前期未及时离场,而于现在却盲目沽货已属不明智,相反,此轮下跌或是做另一番部署的机会,当然,恒指仍需要时间对相关因素进行消化,短期或许只有一些交易性机会,因此,需要保持良好心态,勿过度恐慌,静观其变,伺机部署。

  音乐人:港股短线将有机会

  港股日线技术指标(kd)也正在向下震荡调整中,震荡调整不奇怪,但调幅确有些大,不过,目前日线技术指标(kd)将进入低位区域,短期内或将企稳,原因是30分钟.60分钟技术指标(kd)已经准备向上运行了,不必过分担心,港股短线将有机会。

  刘晓杰:观望仍为最优策略

  恒指在经历了日本地震后的反弹后,目前于高位形成了M头,日后或会试探颈线23500点附近压力强度,若不能有效突破,港市则会继续下行试探22950—23150点位区间支撑。在港市整体处于弱势时,建议投资者减少操作,即便操作,亦需在设置止损位后轻仓进行。

  万银证券研究团队:港股市场整体仍然偏弱

  投资者可留意美股及欧洲股市走势,其上落将对港市的走势产生较大影响。从目前港市的量价演绎而言,整体仍然偏弱,从各种迹象看,目前国际机构投资者对港市仍未展开做多布局。

  liyuanchao10:短线还有下跌空间

  周四恒指将惯性续跌。一,周三恒指和国企指数分别创下4月8日以及4月11日调整来新低,且双双跌破年线,短线还有下跌空间;二,A股市场大跌2.26%,也创下本轮调整新低,预计周四A股还将在权重股拖累下继续走低;三,截至目前,道指期货已经下跌0.09%。尽管道指近2个交易日走势强于其他海外股市,但不排除补跌可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