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BMD毛棕榈油期货5月4日收低

发布时间:2011年05月05日 07:4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世华财讯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世华财讯]马来西亚BMD毛棕榈油期货周三收低,7月棕榈油期货跌6令吉或0.2%,收报每吨3,265令吉。

  综合媒体5月4日消息,马来西亚BMD毛棕榈油期货周三收低,受获利了结及大宗商品整体卖压拖累。

  新加坡某国际银行一分析师称,“投机卖盘拖低BMD毛棕榈油期货”,其与大连商品交易所棕榈油期货走势一致。

  不过BMD棕榈油期货尾盘脱离低位,因中国、印度及中东的需求前景强劲。

  BMD指标7月棕榈油期货跌6令吉或0.2%,收报每吨3,265令吉,此前一度下跌1.3%至4月19日以来最低价位的3,228令吉。

  船运调查机构之前公布的数据显示,4月马来西亚棕榈油出口环比增长14%-18%,出口数据缓解了投资者对印尼及马来西亚棕榈油产量改善或将推高库存至200万吨心理水准之上的担忧情绪。

  吉隆坡一植物油出口公司的贸易经理表示:“上月出口好转一定为市场提供支撑,我肯定库存水平将仅仅达到180万吨,而不是之前预计的200万吨。”

  标准渣打银行研究部(StandardCharteredResearch)认为,2011年下半年,中国和印度的棕榈油需求将保持旺盛之势,料对食用油价格构成支撑。

  该行称,由于中国政府通过拍卖国储大豆和油籽来平抑食用油价格,该国将需要补充库存。

  1010GMT,印尼商品和衍生品交易所(IndonesiaCommodityandDerivativesExchange)按卢比定价的7月棕榈油合约跌.2%,至每吨9,470卢比。

  1011GMT,芝加哥商业交易所控股公司(CMEGroup)棕榈油合约涨6.50美元,至每吨1,096.75美元。

  新加坡一现货经纪商称,在现货市场,7月/8月/9月船期的24度棕榈油报每吨1,142.50美元,10月/11月/12月船期的24度棕榈油成交价为每吨1,125美元和1,127.50美元,马来西亚港口FOB基准。

  即期现货毛棕榈油价格下滑30令吉,报每吨3,380令吉。

  周三成交量为24,367手,周二为14,358手。一手相当于25吨。

  BMD毛棕榈油期货持仓量为106,067手,前一交易日为105,765手。

  (王德军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