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郭家耀:指数将进一步下试23000点支持

发布时间:2011年05月05日 09:3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海通国际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海通国际证券中国业务部副总裁 郭家耀

  港股走势及分析

  美股周三下滑,经济数据逊预期,以及商品价格回落拖低大市表现。港股预托证券普遍跟随向下,预料港股早段承接外围低开机会颇高。内地股市受市场担忧调控政策陆续出台影响,走势反复偏软,令港股受压。多间大型企业进行招股活动,对市场资金亦有一定影响。恒指跌穿多条移动平均线,技术走势向淡,指数将进一步下试23,000点支持,23,400成为反弹阻力。

  股份推介

  安莉芳(1388)

  目标价: 6.00元

  入市价: 5.00元

  止蚀价: 4.50元

  安莉芳去年纯利增长10%至1.26亿元,主要原因是公司积极扩充门店及举办更多宣传活动令开支上升所致。面对原材料成本上升压力,公司运用其较强的议价能力提高产品的平均售价,同时使用较低价的材料以减轻负面影响。公司扩大山东厂房的营运后,年产能增加至2,120万个标准产品件。去年底公司在内地的门店数目净增加201间至1,881间。管理层目标本年内开设150间新店,公司现时于二三线城市的业务不多,故此将把新店铺设于有关市场。安莉芳的多品牌策略可满足广泛消费者的需求,相信公司可维持于中国女装内衣市场的领导地位。目前公司的估值不高,预测市盈率约14倍,相对未来三年近两成的预期复合盈利增长,实属偏低。

  (笔者为证监会持牌人仕可就证券提供意见,本人没有持有上述股份)海通国际证券有限公司及/或其集团公司在现在或过去12个月内与在此文提及的上市法团有投资银行业务的关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