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NordFX:市场风险逆转指标仍偏向于欧元卖权

发布时间:2011年05月05日 09:4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亚洲外汇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本周以来欧元兑美元始终保持在1.49下方震荡,高位阻力沉重令欧元难以突破,因市场暂时没有利好欧元消息的出现。尽管欧元加息预期令欧元兑美元暂时获得支撑,但市场已经对此有所消化,短线上看,市场风险逆转指标仍偏向于欧元卖权,不过如果周五非农数据失望,令美元大幅下滑,欧元才有望指向1.50关口。

  昨日纽约尾盘,美元指数下跌至72.696,为2008年7月以来最低,该指数在过去12个交易日中下跌了11天,且本年迄今累计大跌7.7%。欧元触及17个月高点,但在欧洲央行货币政策会议前升势消退;美元兑日元下跌至六周低位,美元兑瑞郎亦下跌至纪录低位,高收益货币走势挣扎,澳元、英镑相继进一步走低。

  欧元兑美元:在美国时段早盘上扬突破1.4900後再次录得反弹新高1.4939,美股受疲弱的经济数据打压大幅回落,欧元上行受阻回落至前期小时图区间内部,日图连续第四天在高位录得十字星,表明多空力量似乎均衡,日图随机指标倾向进一步回落,汇价在今天的欧央行利率决议前不排除延续高位整理的可能。

  美元兑日元:欧洲时段进一步回升後在美国时段早盘位于81.10档整理,美股下跌及风险厌恶打压美元/日元随日元交叉盘一道回落至盘中低点80.42。技术上看,美元/日元日图整体继续受5日均线打压维持良好的下行趋势,随机指标超卖但继续回落,汇价短期期下行倾向指向85.00附近支持。

  英镑兑美元:在欧洲时段早盘自20日均线支持反弹,美股受经济数据打压使汇价反弹在1.6573受阻回落。技术上看,英镑/美元日图目前在20日均线上方整理跌势,短期仍关注20日均线及日图上行趋势线支持,自上述水平持稳仍有反弹潜力,下破上述水平可能引发进一步修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