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唐骏回应女大学生踢馆:个别提问尖锐很正常

发布时间:2011年05月05日 11:1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红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昨日,新华都集团总裁兼CEO唐骏在微博上就上周在南京林业大学演讲遭遇“踢馆”一事做出回应。他表示,“即使有一同学提问而且有点尖锐也很正常”。

  唐骏在微博中表示,很感谢南京林业大学校方,并称“看到无比热情的同学,更是感动,即使有一同学提问而且有点尖锐也很正常”。他表示,“两个多小时几百名站着的同学无一离场,我就觉得值了”。

  上周,“学历门”事件后较少在公众场合露面的唐骏现身南京林业大学,做了一场主题为“我的成功可以复制”的讲座。在讲座临到尾声时出现意外情况,一位南京大学的大四女生当面质问唐骏的美国绿卡的由来、对“紫金矿业排污事件”的看法等,该女生还现场请唐骏在她复印好的一沓“西太平洋大学”学位证书上签字。此举让唐骏和南林大组织者均感突然和尴尬。其后,此事在社会上迅速传播并引起争议。商报综合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