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2年赚30倍:民间高手唐绍军的投资秘诀

发布时间:2011年05月05日 11:5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齐鲁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2年30倍的收益,是一个股票投资人梦寐以求的成果,然而这样的事情在深圳的确发生了,深圳易讯财经的董事长唐绍军是国内知名投资人,这位从事证券19年的私募基金经理两年实现了资产翻30倍的惊人收益,他独自创立了一系列关于大盘研判和个股研判的投资理论,多次成功抓住黑马股。他的这些出神入化的研判让同行感到非常惊讶,有人甚至称唐绍军是“看到股市底牌的人”。 唐绍军究竟凭什么能够取得如此令人惊异的业绩,他的投资理念能带给我们哪些启示?让我们来看看唐绍军有那些投资秘诀。

  首先,要学会判断大盘的趋势,易讯财经的唐绍军认为只有当大盘处于上升趋势的时候才是最安全的机会。因为这时无论你怎么折腾,赚钱都是大概率的事情,如果再掌握一些技术选好个股,那么就能跑赢大盘,把握这样清晰的操作节奏,最终就能达到持续盈利的效果。那么大盘何时出现转折,如何抄底逃顶?这有规律可循,我们经过多年的研究整理出一整套的大盘头部和底部的研判理论。并形成了具体的实战信号,利用这些底部和顶部的信号,我们多次成功把握住市场的底部和顶部。比如2007年6124点顶部、2008年1664点的底部以及2009年的3478点顶部和无数的顶部它们都出现相同的顶部信号,所以我们根据这个技术多次逃顶。

  其次,当确定了大盘的趋势后,就要开始精选个股,“有事件驱动因素,在技术上出现攻击形态”的个股最终成为明星股的概率最大。我们总结出了10多种常见的攻击形态,几年来的大牛股大多数以这些攻击形态启动的,假如你掌握了这些攻击形态,那么找到大牛股的几率就非常高。同时,我们对个股背后上涨的事件驱动因素也做了大量的扎实的研究,并做了各种分类,实际上个股上涨背后的驱动因素多年来一直大同小异,市场总是在重复雷同的故事,假如你对此有所研究,拥有一定的市场敏感度,做股票也会非常轻松。比如,前段时间日本地震,我们就会敏感地意识到多晶概念、医药概念的股票将会成为明星,我们都会第一时间介入,获利丰厚,类似这样的案例,我们做过很多,特别是今年年报时,我们连续捕获涨幅非常大的牛股。

  最后,当选定了个股之后,就是要把握好买卖点,同样一支股票,如果买卖点没有把握好,也是很难赚钱的,我们有一套严格执行买卖点的信号判断,我们基本会买在主升浪的起涨点,起涨点的股票最大的特点就是放量、突破、涨停,我们大多会在放量突破的那一刻跟进,起来基本会涨停。在底部拉涨停的股票都是值得关注的。如果当多支目标股票出现买入信号时,我们也会用评分系统快速决策出当天要出手的股票,我们大多都会抓住快速拉升的股票。象我们这样的操盘手,很在意资金利用的效率。当然一旦发现错误,我们也有补救的办法,我们就是利用这种方法多次猎取到大黑马,要想资金快速翻倍,不抓住这样的牛股是根本不可能的。

  唐绍军就是通过上面的方法坚持、持续的操作才做到了2年30倍的收益,当然这要让一个普通的投资者做到会很难,这需要不断的修炼自己。一个普通的投资者要想在短时间内提高,最好要有一个老师能指导和监督自己不断地坚持原则,只有这样才会形成自己的习惯和风格。

  唐绍军: 易讯财经创始人,国内著名的私募基金经理人。毕业于北京大学法学院,拥有十余年的证券投资经历,是从散户成长起来的实战投资专家,拥有显赫的实战经历,曾在多家大型证券公司做投资顾问,做过多年主力操盘手,参与多家著名企业上市筹备,曾多次被邀请为国内大型基金管理公司及专业投资公司培训交易员和基金经理。 自2005年以来做到了每年资产翻番的业绩,近年的牛市中收益更是大幅增长,令人瞠目结舌。唐绍军是国内私募界的知名投资人,获媒体评选“最具成长型的私募基金经理”,追随者众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