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原油下破重要支撑 短期仍将延续回调

发布时间:2011年05月05日 15:5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上海一峰投资

  周三国际原油期货市场呈现高位回落走势,开盘在110.68美元每桶,盘中最高到达111.22美元每桶,最低下探至108.48美元每桶,收盘最终定于108.85美元每桶。日线报收一根高位回落的中阴线。

  基本面:

  隔夜晚间公布的ADP私人就业数据再度疲软不及预期,市场预期值为20.71万,而公布结果为17.9万。故在数据公布之后美元再度呈现弱势下行格局,盘中最低刷新新低72.70,而随后受到下方支撑的提振美指尾盘再度收复部份失地,日线报收一根长脚“十字星”,探底意味较为浓重,近期美指或是不断测试下方支撑的稳固性。而较为疲软的美国数据以及接下来的欧洲加息预期升温则是造成当前美元指数反弹受抑。

  今日晚间将会公布英国以及欧洲央行利率决议,而欧洲央行利率会议将会对投资者6月升息的预期有决定性影响,当前市场普遍预计欧洲央行维持基准利率不变,但是特里谢若在会后申明上再度出现暗示性措辞或将再度提振欧元上行,而在面临紧缩政策如期的阴霾之下大宗商品市场则是受束缚短时间内难以展现昔日风采。

  技术面

  昨日国际原油期货如期回落走势较为坚定,昨日评论中我们提及到的107美元附近的目标位也是渐行渐近,而短期从盘中观察空方动能则是开始逐步释放,在下破110美元重要关口支撑之后,下方并未太多支撑能够抑制当前原油进一步下滑,而今日107美元(40日均线)被有效击穿之后,下方目标我们将会延展至105.61美元附近,而此处也是本轮上涨的50%回调位。

  综合各项指标来观察,日线MACD指标顶部背离仍旧继续扩散下行,绿柱开始增多,而日线KDJ指标则是呈现下行扩散短期仍旧看跌。布林带(26)日指标中布林带下轨正好于我们评论中提及到的50%回调位105.61美元形成共振。

  渤海商品:

  渤海原油隔夜顺应跌势,而盘中也触及到我们第一目标位5560附近,隔夜盘中最低到达5562、而短期盘中5562附近则是布林带(26日)下轨以及50%回调位共振,故,短期价格或将在此附近进行争夺,而操作方面短期仍可在5590附近介入2-3成空单,下方目标看至5560.第二目标看至55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