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信诺一季度盈利飙升52%

发布时间:2011年05月05日 22:11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浪财经讯 北京时间5月5日晚间消息,美国健康保险商信诺公司(CI)周四表示,第一财季净盈利飙升52%,得益于医疗索赔金额的下降,以及国际业务的恢复增长。该公司还上调了2011年盈利预期。

  截至3月31日的财季,该公司净盈利从上年同期的2.83亿美元,合每股1.02美元,增至4.29亿美元,合每股1.57美元。营收增长4%,从上年同期的52.1亿美元增至54.1亿美元。

  扣除一次性项目后,该公司当季每股盈利1.37美元。接受FactSet调查的分析师平均预期该公司当季每股盈利1.09美元,营收54.9亿美元。

  信诺在美国经营医疗保险、团体残废险与人寿保险业务。该公司还在几个国家出售个人保险,并经营一项海外业务,为居住在本国之外的人士提供保险服务。

  该公司最大的开支,医保索赔金额下降6%,至大约20.8亿美元。

  信诺表示,其最大部门——医疗保险部门盈利增长47%,从上年同期的1.67亿美元增至2.46亿美元。

  国际业务盈利增长7%,至7700万美元,保费与费用收入增长32%,部分得益于该公司去年对比利时公司Vanbreda International的收购。

  信诺还将2011年调整后每股盈利预期从此前的4.30-4.70美元上调至4.65-5美元。(愚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