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现代牧业:聚焦世界的目光

发布时间:2011年05月08日 10:3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现代牧业(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年,是大型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公司成立以来,已陆续投资40多亿元,建成10个万头规模牧场,平均单产达8吨。

  集团高层领导深入了解了我国养牛现状,经过3年多的调研,考察了世界绝大部分地区的奶牛养殖场,引进美国先进的完全封闭式饲养方式,最终建成中国第一个大规模牧场——现代牧业。

  自创建之日起,集团就秉承“人与自然和谐发展,创建世界最先进的牧场;科学养殖善待奶牛,生产世界最优质的牛奶;订单农业致富农户,打造世界一流养殖企业”的理念,目前已成为全国最大的奶牛养殖企业之一。

  为生产优质的牛奶,集团制定了优于欧盟的鲜奶生产标准,引进具有世界领先水平的80位转盘式挤奶机、2×32位并列式挤奶机、鱼骨式挤奶机及全自动挤奶机器人,严格执行挤奶操作规范,在挤奶前进行3次严格消毒。先进的设备,辛勤的付出,使公司成为入选全球最受关注50家中国企业中唯一的食品企业。在当前国内食品生产企业屡遭质疑的情况下,现代牧业的脱颖而出显得难能可贵。

  公司采用工厂化、流程化管理,标准化作业,建立了严格的制度,形成了一套全新的管理模式。突破传统观念,建立规模牧场集约化、数字化、工厂化管理模式,完善全面的、科学的管理体系,彻底解决目前奶牛养殖业存在的防疫风险、环境风险和食品安全风险。

  饲养高质量的奶牛,生产高质量的牛奶,让现代牧业的奶牛养殖业走进世界前列!通过三聚氰胺事件,公司坚信只有严格控制奶源的优质,才能保证食品的安全。公司的目的就是让消费者在中国享受到世界顶级的牛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