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四巨头竞标上海迪士尼奥特莱斯

发布时间:2011年05月08日 16:15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重庆商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据华夏时报消息 上海迪士尼的商业因子开始逐渐发酵。日前,作为该项目政府主管方之一的浦东新区商务委透露,浦东的奥特莱斯项目将建成国内最大、品牌档次最高的一家奥特莱斯。

  据现有的规划,浦东奥特莱斯项目将落户川沙地区,距离上海迪士尼仅10多公里,毗邻浦东国际机场。据百联集团内部人士披露,百联集团正在全力争取与迪士尼商圈配套的奥特莱斯项目。与百联集团一样盯上这一项目的,还有全球最大的奥特莱斯运营商——美国切尔西、日本三井物产株式会社以及意大利地产商RDM公司。不过,浦东商务委方面表示,哪一家能够最终获得奥特莱斯项目的开发经营权,还要看进一步的情况;此前签订的意向书都是原则性的,没有一个是落地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