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最有理想的掌门人-柳传志

发布时间:2011年05月09日 15:55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京华时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事件:上周,2011年中国绿色公司年会在青岛开幕,作为嘉宾的联想集团董事局主席柳传志首次以光头形象示人。柳传志表示,绿色公司即通过打造良性生态赢得可持续竞争力的公司,企业要做好长远性战略,要保护自己的行业生态环境,要“有理想而不要理想化”。

  □点评:这些年来,柳传志引领着联想披荆斩棘,大刀阔斧地前行,为的就是联想能可持续发展。自称是典型“种地派”企业家的柳传志把种好自己的一亩三分地摆在第一位,他始终标榜“有理想但不要理想化”的信条,于是就有了今天联想的社会地位,成为本土最大的IT厂商域。柳传志以自身经历告诫我们,行动力是实现理想最好的方式。   (牛颖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