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港股名博:恒指有望继续反弹 23000点暂获支撑

发布时间:2011年05月09日 17:23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浪财经讯 5月9日消息,港股高开后震荡走高,盘中一度转跌,收报23336.00点,上涨176.86点,涨幅为0.76%,受阻60日均线。展望后市,港股名博山已几认为,短期港股有望继续反弹,技术上看,23000点暂获支撑,23500点仍具少许阻力。

  明日港股因佛诞日休市一天。

  山已几:恒指23000点暂获支撑

  前期港股并无实质性重大利空因素,其基本因素也并未明显转坏,估值亦相对合理,且经过连续下跌以后,相关因素已基本消化,若无其它重大利空消息,短期港股有望继续反弹,技术上看,23000点暂获支撑,23500点仍具少许阻力,24000点关口阻力非轻,短期或只存在一些交易性投资机会,精于短线交易的投资者可适当参与。

  刘晓杰:短线波段获利机会较多

  目前于23150—23400点位区间的震荡尚属稳定,同时此后22950—23600点区间震荡过程中,量能能否逐渐温和放大,将决定着港市之后的走向。而就短阶而言,短线波段获利机会较多,投资者可留意相关个股,自行于支撑和压力位采取买入卖出操作,然需轻仓。

  音乐人老大:把握好盈利机会才是关键

  目前受压5日线,但日线技术指标(kd)已经在20以下底背离区域开始向上金叉,短时震荡反复难免,但个股表现均为良好,把握好盈利机会才是关键。

  梁业豪:港股短期形势逐步转好

  港股的跌势初见喘定,可惜成交量并不足够。然而,于升浪展开后的初期,这属于常见的现象。最重要的,还是本周三市况可以继续攀升。

  liyuanchao10:恒指反弹空间并不会很大

  恒指反弹空间并不会很大,主要受一些不确定数据影响。如本周三内地将公布通胀、工业增长等数字、周四香港卖地和恒指成份股季度检讨等。另外,A股走势反复,仅小幅收高,且银行、保险等权重股普遍疲弱,预计A股仍将继续拖累恒指表现。

  华富 播客:港股反弹能否持续

  港股短期大势走势研判? 后市看涨的版块或个股?牛熊证及权证市场的资金流向?中国人寿权证方面可否博反弹?本周原油黄金能否重拾升势?本周还有哪些焦点需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