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Hantec Markets:欧元不容乐观 欧美跌势将延续

发布时间:2011年05月10日 10:2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亚洲外汇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今日东京早盘,美元指数从纽约时段欧元大幅下挫中受益延续反弹,高息货币需求有所减少。目前外汇市场没有相关重要消息公布,外汇市场焦点仍然看向欧债危机的担忧,欧元短线难以翻身。

  美联储理事、里奇蒙德联邦储备银行主席莱克周二表示,美联储可能需要在年底前升息。莱克表示,美联储必须对通胀和通胀预期保持警惕。莱克预计今年就业将保持类似4月的增幅,年底前增速会加快。欧洲央行行长特里谢上周在议息会后声明中并未提及对通胀“高度警惕”。

  希腊再度被推至风口浪尖,遭评级机构“围剿”。隔夜标普再度下调希腊主权评级从BB-降至B,并表示希腊可能必须将其债务票面价值削减高达70%,这意味着投资者将面临巨大损失。惠誉和穆迪也表示,有望将希腊评级下调数个级别,欧债危机丝毫不容乐观。

  外汇操作建议:

  欧元短线走势下落创新低点,随即获得支撑反弹向上。MACD指标在零轴下方形成两次底背离现象,下行动能有望出现减弱迹象。关注短线1.4440道氏点阻力位置,不破则欧元短线走势则有网管继续下落运行,测试前期低点价位。阻力位:1.45,支持位:1.43。

  英镑短线走势整体节奏先跌后涨,北美晚间走势上行收复前期全部跌幅。今日早盘多头动能逐步转强,呈反弹上行节奏。关注55日均线的阻力有效性,若后市被有效突破,则今日英镑短线走势将呈反弹节奏运行为主。阻力位:1.6400,支撑位:1.6300。

  澳元短线走势呈反弹调整上行节奏为主。希腊评级被下调也拖累商品货币回落,澳元/美元在美国时段早盘曾回落测试1.0707,但盘中跟随原油价格强劲反弹后在亚市早盘测试10日均线附近水平,日图随机指标目前有筑底反弹迹象,若上破10日均线阻力可能恢复上行而指向1.10附近水平,市场关注亚洲的澳大利亚贸易帐及中国数据及相应的市场情绪变化。阻力位:1.08,支持位: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