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美国上周原油库存料增加130万桶

发布时间:2011年05月10日 14:07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世华财讯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世华财讯]分析师调查显示,截至5月6日当周,美国原油库存料增加130万桶,馏分油库存将增加50万桶,汽油库存将减少10万桶。

  综合媒体5月10日消息,周一公布的一项初步调查显示,上周美国原油库存料增加,因进口量提高抵消炼厂需求。

  分析师平均预估,截至5月6日当周,原油库存将增加130万桶,将为连续第三周增长。

  预估中值显示,炼厂产能利用率将提高0.8%,截至4月29日当周仅上升0.1%,至82.8%。

  分析人士称,原油供应预期将小幅增加,主要是因进口速度持续强劲,可能抵消冶炼需求的增长。”

  Ritterbusch称过去五年同期原油库存都增加。他预期俄克拉荷马州库欣原油库存将下降约50-100万桶,至4000万桶。

  美国石油协会(API)将于周二2030 GMT公布周度石油库存数据,美国能源资料协会(EIA)将在周三10:30 a.m.EDT公布周度数据。

  调查显示,包括取暖油及柴油在内的馏分油库存预期将增加50万桶。

  汽油库存预期将连续第12周下降。分析师预估均值显示,美国汽油库存将减少10万桶。

  (田莉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