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Wendy's/Arby's一季度亏损缩小

发布时间:2011年05月10日 22:4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浪财经讯 北京时间5月10日晚间消息,美国餐厅运营商Wendy's/Arby's Group Inc(WEN)周二表示,第一季度亏损缩小,并且表示,将效仿麦当劳(MCD)等竞争对手进行提价。

  由于牛肉以及其他配料成本的上涨,该公司还下调了全年盈利预期。

  该公司首席执行官罗兰德-史密斯(Roland Smith)称牛肉价格的上涨“史无前例”。他表示,Wendy's/Arby's计划进行“谨慎的”价格上调。

  该公司第一季度净亏损140万美元,折合每股后盈亏相抵,小于上年同期的340万美元,合每股1美分。

  扣除一次性开支后,该公司当季每股盈利1美分,低于接受Factset调查的分析师平均预期的2美分。

  营收增长大约1%,至8.48亿美元,高于分析师平均预期的8.20亿美元。

  营收增长主要得益于该公司旗下Arby's餐厅的贡献,该品牌一季度营收增长5%,而Wendy's餐厅营收下降了不到1%。

  CEO史密斯表示,该公司计划今年在Wendy's推出更多新产品,包括Berry Almond鸡肉色拉,并继续增加供应早餐的餐厅数量。

  Wendy's/Arby's还将全年调整后盈利预期从此前的3.45亿-3.55亿美元下调至3.30亿-3.40亿美元。(愚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