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高晓松醉驾引热议 逾7成网友认为名人更应遵纪守法

发布时间:2011年05月11日 15:43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民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民网·独家报道】5月9日22时50分,高晓松在北京东城区驾车与前车追尾,造成4车连撞,4人轻伤。因涉嫌酒后驾车,高晓松已被警方带走。目前甚至已经有网友改编《同桌的你》为《酒驾的你》发布微博,并被高人气转载。新民网就此发起“高晓松醉驾或面临刑罚,你咋看?”的民调。截至5月11日13时32分,共有1372位网友参与投票。超过七成网友认为“名人更应遵纪守法,注重其公众形象”。

  投票结果显示,92人感叹“悲催呀!酒驾害惨你我他!”有14.4%的网友(共198人)表示,“漠视生命的人还会爱音乐吗?”

  超过七成网友认为“名人更应遵纪守法,注重其公众形象”。只有61位网友惋惜:“达人秀再也听不到波波叫晓松了……”(新民网记者 李星 实习生 何宵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