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安赛乐米塔尔第一季度净利润同比增长67%

发布时间:2011年05月11日 19:03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世华财讯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世华财讯]安赛乐米塔尔第一季度净利润同比增长67%至10.7亿美元,季度营收增长27%至221.8亿美元。

  综合媒体5月11日报道,作为全球规模最大的钢铁生产商,安赛乐米塔尔(ArcelorMittal)周三(5月11日)表示,其第一季度净利润大幅增长67%,归因于销售收入提高,并且该公司剥离了旗下的不锈钢生产部门。

  安赛乐米塔尔表示,公司业绩在第二季度会进一步好转,这归因于钢铁需求继续攀升,但是,下半年的增长速度可能会有所放缓。

  对于2011年前三个月,安赛乐米塔尔的季度净利润为10.7亿美元(7.5亿欧元),高于上年同期的6.40亿美元。季度营收增长27%至221.8亿美元。

  安赛乐米塔尔的钢铁平均售价较2010年第四季度增长7%,但并未提供与上年同期的比较数据。安赛乐米塔尔在今年早些时候剥离了旗下的不锈钢业务,其损益表底线因此提高了4.19亿美元。

  (王洋(专栏) 编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