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九牧王上市前曝叔侄争产大战 公告称不存在纠纷争议

发布时间:2011年05月13日 08:15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九牧王澄清:股权清晰没有争议,侄儿林聪颖持股80%合法有效。

  九牧王创始人林聪颖路演前夕被曝出叔侄股权纠纷,这让国内著名男装西裤品牌九牧王很“受伤”。

  昨日,九牧王股份在北京、上海、深圳三地进行询价推介路演的同时,发布澄清公告,“本公司股权清晰,不存在纠纷和争议。”

  路演前夕遭举报

  今年3月,九牧王通过了证监会的上市审核,并于本月11月开始正式招股。但就在5月10日下午,一篇703字的举报材料现身凤凰网财经频道内幕传闻栏目,知情人士称,林聪颖非法攫取亲叔

  叔林其仁数十亿资产,文末还附上林其仁曾给中国证监会的致函等有关资料影印件。

  上述材料称,九牧王现任董事长林聪颖曾采取非法手段,攫取前任董事长、其亲叔叔林其仁对福建晋江九牧王制衣有限公司的80%股权和实际控制权。

  九牧王不是第一次筹备上市了,早在2007年筹备上市时,林其仁就曾致函中国证监会和上海证监局对九牧王上市表示异议。

  之后,九牧王又拟在香港上市,林其仁又发了一份声明,被香港证监会采纳,九牧王上市失败。

  澄清:不存在纠纷争议

  昨日,九牧王紧急发布澄清公告表示,相关媒体报道中所述“福建晋江九牧王制衣有限公司”为九牧王实际控制人林聪颖控制的其他企业,并非本次发行上市主体,自1999年开始不再从事服装业务。

  另外,报道中所述林聪颖与林其仁关于福建晋江九牧王制衣有限公司的股权纠纷已于2008年经法院初审、终审判决,确认林聪颖持有福建晋江九牧王制衣有限公司80%的股权合法有效。

  华西都市报记者牛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