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股票 >

道琼斯指数收市涨0.52% 大宗商品期价反弹

发布时间:2011年05月13日 10:2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全景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全景网5月13日讯 美国股市周四低开高走小幅收涨,主要受到大宗商品期货价格回升提振。不过最新公布的经济数据依然不如人意,抑制股指反弹高度,投资者依然未能摆脱担忧情绪。

  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收市上涨65.89点或0.52%,收于12695.92点;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上涨17.98点或0.63%,收于2863.04点;标准普尔500指数上涨6.57点或0.49%,收于1348.65点。

  受美元走软提振,周三遭受重挫的大宗商品期货价格自低点回升,国际油价收市上涨0.77%,不过结算价仍低于100美元,黄金价格亦小幅回升。

  经济数据方面,美国政府周四发布的上周首次申请失业救济人数报告显示,美国劳工部宣布,在截至4月30日的一周中,初请失业金人数环比增4.3万,经季调的总数至47.4万,失业人数环比意外大增,创下八个月来新高。

  美国劳工部报告称,4月份生产者价格指数(PPI)经季节性调整后上涨0.8%,石油价格飙升再次成为PPI上涨的推手。过去7个月来石油价格大幅上涨推动PPI 站上高位。调整前PPI同比大涨6.8%,为2008年9月以来的最大涨幅。(全景网/雷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