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振东制药:产能瓶颈即将突破

发布时间:2011年05月14日 10:0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证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公司管理层战略清晰,能力强、动力足,按照公司2011、2012年业绩及良好的成长性给予其37倍PE,6个月目标价为45元,首次给予“强烈推荐”评级。

  产能瓶颈即将突破,迎来巨大发展机遇。公司主要从事中药制剂、化药制剂的研发、生产和销售,随着2011年上市后募集资金的到位,公司的产能瓶颈将得到突破。募投项目达产将给公司业绩增长带来巨大弹性,跨越式增长值得期待。

  岩舒申请加大临床用量试验项目有望明年拿下批文,产品销售或有爆发式增长。2010年岩舒注射液已通过卫生部、科技部“重大新药创制”科技重大专项“十一五”计划第一批课题立项审查,是唯一入选的抗肿瘤类药物,另外该产品申请临床加大用量的实验已进入临床2期,有望明年拿下批文,届时该产品的临床推荐和最大使用量将增长一倍,岩舒的销售收入有望大幅增长。

  全产业链布局初具雏形,中长期更显优势。公司拥有全国最大规模的3.2万亩苦参药材种植基地,完整的中药材产业链铸就成本优势。此外,公司还拥有黄芪、连翘等多种药材的种植基地,未来主要中成药原材料都将实现自给自足,并有可能对外开展饮片销售业务。对于化学制剂产品,公司目前正在进行原料药项目车间的建设,积极实现全产业链的打造,可持续发展值得期待。 (S1480210070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