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大同证券同赢培训学校正式揭牌

发布时间:2011年05月16日 05:1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证券日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本报讯 5月15日,券商行业内以突出特色经营出名的大同证券,在公司总部太原与山西大学合作成立了“大同证券同赢培训学校”。

  在此间举行的学校揭牌暨首期培训班开班仪式上,公司董事长董祥表示,公司一直将专业培训工作作为人才专业化的实现方式,并不断探索多种方式推进培训工作。此次成立专门的学校旨在通过加强与高校的合作,实现校企资源共享。学校将坚持开放办学的原则和内外结合的办学方式,达到为公司储备人才和为社会培养人才的目的。

  出席仪式的山西证监局新任局长孙才仁在致辞中充分肯定了大同证券通过设立培训学校,主动探索与高校合作来推动员工培训工作,提升员工队伍素质和加强后备队伍建设的思路和做法。并希望山西资本市场从业人员要抓住中国经济转型发展和山西成为“国家资源型经济转型综合配套改革实验区”的历史机遇,共同做强山西资本市场,从而推动山西经济的转型跨越发展。

  (陈慕鸿 赵瑞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