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股票 >

辽通化工终止重大重组今日复牌

发布时间:2011年05月16日 07:4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东方早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针对与安哥拉国家石油公司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的进展,停牌半年多的辽宁华锦通达化工股份公司(辽通化工(000059),000059)于昨日晚间发布公告称,由于双方在重大资产重组有关程序上存在较大分歧,虽就解决该问题提出了各自的解决途径和附加条款,但就涉及双方切身利益的个别条款,不能达成一致意见,决定终止筹划本次重大重组事项。同时辽通化工股票将于5月16日开始复牌。

  辽通化工此前公告称,其实际控制人中国兵器工业集团于2010年11月19日在安哥拉与安哥拉国家石油公司签订了有关框架协议,双方拟在中国辽宁省合资建设一家石化合资公司,推进兵器集团与安油在石化领域进行全面合作,合资方式为:辽通化工以现有部分石化资产出资, 为合资公司第一大股东;安哥拉石油以现金出资,为合资公司第二大股东。

  停牌前最后一个交易日(2010年12月1日),辽通化工报收11.59元/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