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挪威大陆架今年石油日产量预计同比降4%

发布时间:2011年05月16日 10:2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世华财讯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世华财讯]挪威政府石油和能源部称,今年该国大陆架石油日产量预计同比降4%,为210万桶,并将今年石油和天然气收入估计提高至3110亿挪威克朗。

  中国石化新闻网5月16日消息,挪威政府石油和能源部5月13日表示,预计今年挪威大陆架的石油日产量将为210万桶,比去年下降4%。该国政府日前把今年石油和天然气收入的估计提高到了3110亿挪威克朗,比2011年国家预算最初预计的油气收入增加了230亿挪威克朗。

  该部门称,由于油价高企,经过修改以后的国家预算将增加42亿美元的收入。挪威今年每桶原油的平均价格将在113美元,这个价格预计在今年剩余时间里将维持在相当高的水平上。

  经过修改以后的挪威国家预算预计今年的平均油价为105美元,比其上一次估计增加了16美元。今年,挪威政府预计将收到1890亿挪威克朗或345亿美元的石油税。

  (田莉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