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海通证券H股发行计划获股东大会批准

发布时间:2011年05月17日 07:35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证券时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证券时报记者 杨冬

  海通证券今日公告称,该公司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发行H股股票并在香港上市方案的议案》。根据该议案,海通证券本次发行的H股将不超过发行后总股本的13%(超额配售权执行前),并将授予簿记管理人不超过上述发行H股股数15%的超额配售权。

  海通证券本次发行H股所募集的资金在扣除发行费用后,将全部通过补充资本金,用于境内外业务投资,具体而言主要包括四个方面:一为对海通开元投资有限公司增资;二为对海通期货有限公司增资;三为增加运营资本,用于进一步发展融资融券、证券承销、创新业务等;四为在海外择机设立或收购证券相关机构,发展证券相关业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