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传广发银行拟第三季A+H挂牌 合计集资逾300亿

发布时间:2011年05月17日 08:03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浪财经讯 5月17日消息,据港媒报道,据彭博通讯引述消息人士报道,拥有全国牌照的股份制银行广东发展银行已委任美银美林、花旗、德银及高盛4家投行为其安排香港上市,拟于第3季A+H于沪港两地挂牌,集资312亿元。

  据香港《明报》报道,据彭博通讯引述消息人士报道,拥有全国牌照的股份制银行广东发展银行已委任美银美林、花旗、德银及高盛4家投行为其安排香港上市,中信证券将担任该行上海上市主承销商。广发行拟于第3季A+H于沪港两地挂牌,集资312亿元。

  该行股东阵容鼎盛,花旗集团、中国人寿(2628)、中信集团旗下的中信信托及国家电网旗下的英大集团各自持有20%股权,IBM旗下的IBM Credit亦持有3.7%股权。广发行将会是继光大银行后,另一家将在短期内来港上市的内地银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