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正业国际传将卷土重来 下周重启上市

发布时间:2011年05月17日 08:43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浪财经讯 5月17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正业国际拟将卷土重来,并于下周二招股集资约2亿元,集资规模不变。

  据香港《东方日报》报道,在近期新股市场再转炽热的情况下,曾于三月底因市况而叫停上市计划的内地造纸商,正业国际市传亦将卷土重来,并于下周二招股集资约2亿元,集资规模与三月时相若。

  规模不变 市盈率5.5倍

  此次招股由招银国际出任保荐人,东英则将为安排行之一,按计划正业可望在六月三日挂牌。正业今次公开发售的股数及招股价,据传与三月公布时的相若,该公司三月公布拟以每股1.23至1.93元,发售1.25亿股。

  消息指,属小型股的正业,市盈率为5.5倍,而上市后公司的派息将不少于30%,公司的纸制包装产品主要客户向美的、格力及格兰仕等空调及白色家电品牌,公司亦正进一步进军中西部市场。

  美高梅中国正式路演

  另外,美高梅中国据悉亦将于本周二正式开展上市前的路演,其美国母公司MGM国际早前已披露,相关的初步招股资料将于今早在港交所网页发布。按早前的市场消息,美高梅中国计划于今日开展路演后,将于五月二十四日起公开招股,六月三日挂牌,集资10亿至15亿美元,保荐人为摩根大通、美银美林及摩根士丹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