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财华社被索偿不少于500万美元

发布时间:2011年05月17日 10:01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浪财经讯 5月17日消息,财华社(08317)发布公告称,于今年4月及5月份收到由前附属公司China Game &Digital Entertainment两位少数股东(索偿人),透过其法律顾问所发出若干信件,声称就公司已往通过前主席及董事余刚,作出若干不实的陈述, 及曾经违反与每名索偿人于07年所订下有关其投资在China Game合共500万美元的合约中某些条款,另索偿人表明或会就有关声称损失向公司提出不少于500万美元另加利息及成本的索偿。余刚已自2010年9月30日起离任公司董事。

  现任董事会已经就有关声称及可能被提出之索偿作出调查,同时向公司的法律顾问就此事寻求法律意见。根据公司的法律顾问提出的初步意见,公司拥有合理基础就可能被提出之索偿作出抗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