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刘銮雄介入恒大地产 留意认购证28287

发布时间:2011年05月17日 14:0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万银证券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万银证券

  最近恒大地产(hk03333)活动频繁,再以9.8以在长春收购了两幅商住地皮,面积达29万平方米后,4月份累计回购土地达90万平方米。最近华人置业的主席刘銮雄(微博专栏)发行票据介入共46.8亿的恒大地产,透过出手旗下一大型地产项目49%的股权引入华人置业的资金助阵!这是在当前货币收缩,"影子银行"被限制后,另一个或许资金的通道,保证企业的正常运行,有利于企业的整体资金流通和发展。

  技术面上,恒大地产自3月18日以来,地产板块萎靡不振的时候,连续逆市拉升,目前5日10日均线马上再次金叉,这轮行情体现出了恒大地产的抗跌性强的特性。

  后市如果看好恒大地产(HK3333)可以留意认购证28287恒大中银一零七购,实际杠杆7.48,引申波幅39.93%,街货量8.34%,到期日2011-7-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