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证监会:国际板推出条件基本成熟

发布时间:2011年05月17日 16:4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浪财经讯 5月17日消息,在今日举行的2011陆家嘴金融论坛专题新闻发布会上,中国证监会办公厅副主任王建军表示,国际板推出条件快要成熟了,但并无推出的具体时间表,并表示将以人民币计价。

  王建军表示,总体看推出国际版条件快要成熟了,但目前还没有时间表,也无法规定时间表,并表示将以人民币计价。他说:

  “我们希望它顺产,而不是剖腹产,希望它为资本市场做出应有贡献。”

  他同时表示在过去一年,证监会在规则论证、起草方面、在技术准备方面,在监管安排方面都取得非常大的进展。社会个方面对推出国际板的必要性有了新的认识,正在逐步形成共识。

  昨日上海金融办主任方星海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目前国际版各项规则以及技术准备都已经基本完成,国际板必定将以人民币作为计价货币。(王霄发自上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