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新疆哈巴河:红绿旅游吸引游客

发布时间:2011年05月17日 17:4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CCTV县域经济报道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疆哈巴河:“红绿”旅游吸引游客

  这里是 “西北边境第一连”的185兵团一营一连,与往日不同的是,如今,这里每天都会迎来不少新客人。

  吉林省游客 张维岑说):“今天我非常高兴能来到了西北边陲、西北第一连,在这里边,我看到了军垦战士一手拿枪、一手拿镐,建设边疆、保卫边疆,我感到特别激动。”

  乌鲁木齐市游客 吕文娟:“感觉特别好,特别美,感觉都想留下来,不回去了。”

  西北边陲新疆哈巴河县推出的“红绿组合”之旅,“红”就是红色旅游,着力打造红色旅游线路和经典景区, “绿”就是兵团军垦之旅,让人们走进山水,亲近自然的同时了解兵团文化。五月份以来,前往哈巴河县感受红绿之旅的游客达6000余人次,旅游综合收入379.6万元,同比分别增长92.4%和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