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预计CBOT玉米期货17日高开

发布时间:2011年05月17日 22:4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世华财讯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世华财讯]预计CBOT玉米期货17日开盘将上扬4至6美分,因担忧降雨或延误玉米种植带东部和美国大平原北部地区的播种。

  综合媒体5月17日报道,预计CBOT玉米期货17日开盘走高,因担忧降雨将延续延误中西部的东部和大平原北部关键区域的种植。

  天气预测称寒冷的天气或致播种放缓推动价格走高。美国农业部16日发布的数据确认,印地安那、俄亥俄和北达科他州农户的播种进度放缓。

  美国农业部表示,截至15日美国玉米的总播种率为63%,低于5年平均水平75%。俄亥俄州的播种率仅为7%,落后于年平均水平70%,印地安那州播种率为29%,亦落后于年平均水平66%。

  交易商对种植延误忧心忡忡缘于农户需要收获大量的玉米以恢复库存,美国玉米库存预计将达到15年低点。

  种植延误激起了有关收成低于预期的担忧,因为如果农户不能及时的播种玉米,他们可能不会的播种他们打算播种的全部玉米。如果播种延迟到5月中旬以后,作物通常会减产。

  交易商正在密切关注需求,因在期价14日当周跌至6周低点后,出口业务上升。交易商继续消化中国可采订购大量玉米的传闻,尽管这一消息未能获得证实。

  分析师预计CBOT玉米期货开盘将上涨4至6美分。

  在隔夜电子盘交易中,交投最活跃的CBOT 7月玉米期货合约上涨0.9%,报于7.04美元/蒲式耳。

  (刘福志 实习编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