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吉利今年全年销量料达48万辆目标

发布时间:2011年05月18日 12:3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浪财经讯 5月18日消息,对于内地汽车销量增长放缓,吉利行政总裁兼执行董事桂生悦在股东会后回应说,此乃受全国宏观调控影响,同时说明消费者回复理性,反而对吉利有利。

  对于公司4月份汽车销量按月下跌,他解释,4月至7月为传统销售淡季,上月销量按年仍录得增长,有信心公司今年达到全年目标销量48万辆。

  出口业务方面,他表示,金融海啸后出口市场慢慢恢复,有信心全年汽车出口量培增,至4万至5万辆。

  吉利汽车行政总裁兼执行董事桂生悦在股东会后表示,短期内会公布与VOLVO的技术合作方案。被问及会否获母公司注资,他指待公司成熟,才会有具体计划。

  另外,地震对从日本进口零部件的汽车制造商来说,构成一定影响,但吉利本身零部件大多来自内地,基本上吉利没受地震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