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安踏体育涨1.7% 瑞信维持跑赢大市评级

发布时间:2011年05月18日 14:0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浪财经讯 5月18日消息,安踏体育股价造好,瑞信维持其跑赢大市评级,最新报14.34港元,上涨1.70%,暂成交6689万元。

  瑞信发表报告,维持该股跑赢大市评级,目标价15.60港元,认为安踏是中国最主要的大众体育服饰品牌,它将受惠于居民薪资的结构性增长,以及城市化进程。

  报告指,中国体育服饰行业的增长趋势未变,这是基于国际品牌在中国的销售增长强劲,多数国内企业的同店销售增长,另外再加上订货会的数据。瑞信补充说,市场逐步意识到一些公司的特定问题并不具有普遍性,如李宁(2331-HK)和中国动向(3818-HK),投资者可能考虑调整他们的投资组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