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信达国际:中国通信服务建议趁低吸纳

发布时间:2011年05月19日 11:0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信达国际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信达国际 赵曦文

  中国通信服务集团上年度全年纯利18.18 亿元,按年增长13.7%,经营收入达454.17 亿元人民币,按年增长15%,毛利增16.1%至73.99 亿元,毛利率升0.2 个百分点至16.3%。期内,内地三大电信营运商经营收入增7.2%;内地非营运商客户及海外市场,经营收入分别急增27.8%和73%。

  集团公布业绩后公布,建议每10 股获发不超过4 股供股股份,发行不超过23.1 亿股,包括15.1 亿股内资股及7.97 亿股H 股,预期筹不多于60 亿元人民币。其后缩减供股规模 10 供2 集团不多于40 亿人民币, 当中将用于海外业务拓展以及国内市场非电信运营商业务的持续发展、用作潜在战略性资产收购及合资机会等。

  集团宣布供股集资后,股价显著下挫,唯此举有利集团长远发展策略,透过自身主营业务进一步开拓海外市场。

  内地方面,我们预期电讯营运商未来两年的资本开支续高企,续可支撑行业固定资产投资,续对电讯设备生产商带来机遇,加上内地开始瞄准4G 网络,相信有助设备股未来业绩稳定增长,集团亦会从中受惠。股价早前跌至近250 天线附近现支持回升,另外14 日RSI 重越50 水平,MACD“牛差”现扩大迹象,有利股价短期升势持续,因此建议趁低吸纳。

  买入价:4.85元(上日收市价:5.00元)

  目标价:5.40元

  支持位:4.48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