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瑞士信贷升数码通电讯的目标价至12港元

发布时间:2011年05月19日 12:1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浪财经讯 5月19日消息,瑞士信贷把数码通电讯(0315.HK)的目标价由7.80港元调高至12.00港元,因考虑到香港智能手机市场的中期增长前景更乐观;同时把数码通电讯2011-2013财年的每股收益预测值调高了6%-18%。

  瑞士信贷表示,数码通电讯一直是智能手机潮流中的主要受益方,因为该公司提供的数据网络更好,成功赢得了市场的信任﹔该公司长期把焦点放在每用户平均收入水平较高的用户方面,同时具有较好的定价策略。不过瑞士信贷维持对该股的跑输大市评级,因为该股强劲上涨(截至周三,该股今年以来已经累计上涨了84.0%)已经消化了智能手机风行带来的利好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