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NordFX午评:美元回落 欧元攀高至1.4300附近

发布时间:2011年05月19日 13:3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亚洲外汇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由于美国政府发布的2011年第一季度GDP报告显示,美国经济的增速环比大幅下降,一季度GDP的环比年化增长率降至1.8%。与此同时,通胀率加速增长。这份报告清楚地表明,汽油价格上涨对美国经济构成了双重打击。于此同时美联储4月纪要维持宽松政策不变,对美元加息预期落空令美元指数持续下滑,午盘美元指数报价75.15。

  近期外汇市场杂音严重,特别是希腊债务危机,让市场产生很大担忧,悲观情绪慢慢蔓延;欧盟其它国家的救助行为,以及欧盟高级官员对欧元发表的言论,对欧元汇率起到一定支持作用。

  小时图分析,欧元兑美元在美国时段早盘自回落低点1.4194反弹至目前的1.4270档,小时图也是自上行趋势线反弹。由于多数亚太股指在开盘后走高,欧元对美元汇率在小时图中升至200均线上方,只要突破1.4286的前高阻力,短线有望走强至1.4330-50。

  日线图分析,昨天收出带上下影的很小阳线,k线组合结合位置形态分析,欧元走势由于前期上涨趋势非常明朗,近期的急跌后,必然会再次大幅反弹。特别是由于欧元的走势一直和美元汇率完全对立相反,美元走势现在只要反弹见顶开始回落,那么欧元汇率必将再次开始上涨。目前上方短线阻力1.4330,再上方阻力1.4400附近。下方短线支撑1.4200,再下方支撑1.4130附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