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金银短线技术上趋多 牛皮行情即将结束

发布时间:2011年05月19日 14:0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一峰投资

  昨日金银冲高维稳,黄金试探1500整数关口未能有效突破,白银上扬4%。受原油价格上扬的带动,金银出现强势走势。美元当前走势有所走弱关注75关口的支撑力度。

  汇市:

  昨日美国的货币政策会议纪要公布,其中会议纪要公布了美联储讨论了退出刺激计划的相关问题。但是美联储表示,讨论退出刺激计划并不表示马上将采取措施。这样的消息给予投资者些许展望,对后期投资者预期美国收缩货币美元走强形成一定的期盼。而此时高盛出面再度抛出矛盾的言论,昨日晚间高盛预期后期美元及美股将有一轮上涨的趋势,而今日高盛再度出面讲到欧元兑美元或将触及1.55的关口。前后2种完全不同的言论也体现了全球知名的投资机构在当前的走势下抑或矛盾心理,或者迷惑投资者。笔者一直认为当前的美元强势系被动性的拉升,主要来自于欧元区债务问题的困扰。美国不可能在短期内马上收缩货币政策,因此对美元过度看高并不具备事实依据。美元短期压力76支撑74.80。

  金银:

  金银昨日的上扬主要来自于原油的带动,原油昨日上破100关口并维持在100上方,带动了大宗商品的走势。单纯从技术面角度来讲,原油、黄金、白银、日K线呈现启明星形态。大宗有色金属呈现低位强势反弹走势。这样的集体性的上扬让我想起了3月17日的走势。介于久盘未能下落,原油有色金属均显强势,那么后期金银价格有望企稳进一步上攻压力位。今日若金银价格能够维稳那么后期或许将再度拉升。今日黄金支撑位于1494压力1500、1510。白银支撑35.20压力于36.2。

  操作策略:

  操作上,我们认为当前的情况下,金银仍处震荡趋势当中,昨日若1488进场投资者当前可以持有,今日进场点位1495破1490止损离场。目标1505、1510.

  白银TD可以于7700附近轻仓多单进场,目标7900.现货白银破35止损离场,目标7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