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上海金联会副秘书长:上海PE基金活跃度不够

发布时间:2011年05月19日 15:5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浪财经讯 5月19日消息,今日上海举行的2011陆家嘴金融论坛。上海金融业联合会副秘书长、浦发银行办公室主任黄大森与新浪财经对话时指出,由上海金融景气指数可以看出,上海作为国际金融中心,证券市场发展较快、债券等市场发展较慢,尤其是PE活跃度还不够。

  “上海金融景气指数提供了一个坐标体系,对衡量上海金融中心的成熟度、发展状态对比都非常好。可以看出上海证券市场发展较快、债券等市场发展较慢。不过上海也不需要所有市场都齐头并进,而是需要有自己的特色。”黄大森表示。

  他还指出,上海在PE基金等方面发展还不充分,因此从政策导向上来关注,发展这块业务。“现在主要是证券市场交易、期货、外汇、交易,但是PE活跃度还不够,成熟度、尤其是在规模上还不足。”黄大森表示。(洁琳 发自上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