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河北承德避暑山庄内建豪华私人会所

发布时间:2011年05月19日 22:1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闻晚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据燕赵都市报报道

  就在公众为故宫建福宫是否开设了豪华私人会所而争论不休时,同为国家重点文物保护单位、世界文化遗产的承德避暑山庄内,一座豪华私人会所即将开门营业。据介绍,这家私人会所首批限量发售的100张会员卡,每张价格初定为20万元,该私人会所今后只为会员提供专属服务。

  在避暑山庄万树园北侧的蒙古包所在地,目前正在施工,半封闭的工地内已经建起了许多大小不一的蒙古包。在蒙古包西侧,当年由侵华日军建起的二层楼房也正在进行改建。

  记者经调查得知,今后蒙古包及其周围建筑,将统一称之为“避暑山庄皇家会馆”。该会馆对外宣称,避暑山庄皇家会馆坐落于独一无二的世界文化遗产——避暑山庄万树园景区内,占地38000平方米,建筑面积7300平方米,拥有总统套房、豪华商务套房、特色豪华蒙古包等各类房型40余间……皇家御宴、法式大餐,饕餮奢华餐品,至尊体验,会员独享。皇家会馆内还设有红酒雪茄吧,专为会员准备了50余种世界名品雪茄,世界各酒庄醇正红酒;养生SPA、茶道室、健身房、室内温泉泳池、影音厅等服务项目满足会员不同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