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预计CBOT玉米期货19日开盘上涨

发布时间:2011年05月19日 22:2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世华财讯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世华财讯]预计CBOT玉米期货19日开盘上涨5至10美分,因担忧下茬作物收成不好,谷物用户加紧采购玉米。

  综合媒体5月19日报道,预计CBOT玉米期货19日开盘于3周高点附近,因在担忧糟糕的天气将削减下一次收成的情况下谷物用户加紧采购玉米。

  降雨推迟播种继续支持价格,因谷物用户担忧农户播种面积将较此前预期减少。谷物用户对播种延误忧心忡忡是因为农户需要种植和收割大量的作物以恢复库存,美国玉米库存预计将降至15年低点。

  因需求在高价的情况下仍保持强劲,玉米期货4月份触及历史新高,目前自该高位回调仅3%。分析师表示,如果天气仍然糟糕且需求仍保持强劲,市场可能创下新高。

  天气状况看上去不利于中西部的播种直到28日当周。延误最严重的地区是东部地区,其中包括俄亥俄州。

  私人天气预报机构Telvent DTN资深农业气象学家Mike Palmerino表示,“另一段长时间的潮湿天气未来数日将从中西部的东部发展到西部,造成更多的破坏和推迟。”

  作为商品遭受全线抛盘的一部分,玉米期价14日当周跌至6周低点,随后外国需求增加,这令玉米供应承压。担忧2011年秋季收割推迟的谷物用户正利用低价的机会来填补需求。

  美国农业部(USDA)表示,截至5月18日当周玉米出口销量为120万吨,在下次收割前交货的销量为84.32万吨,较前一周增加94%。主要的买家来自亚洲,韩国和日本进行了大笔采购。

  分析师预测CBOT玉米期货开盘将上涨5至10美分。

  在隔夜电子盘交易中,交投最活跃的CBOT 7月玉米期货上涨9美分,涨幅1.2%,报于7.58 3/4美元/蒲式耳。

  (刘福志 实习编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