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第一上海给予齐合天地买入评级 看7.65港元

发布时间:2011年05月20日 11:2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第一上海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第一上海

  齐合天地(976,买入):受益节能环保产业发展规划,产能提升带动业绩高增长

  节能环保产业发展规划令公司长远受益

  作为七大战略性新兴产业规划之一的《节能环保产业发展规划》已完成初稿,即将上报国务院并有望下半年出台。规划主要细分为高效节能、先进环保、资源综合利用三个方面。其中资源综合利用方面主要包括再生资源回收利用、共伴生矿产资源、大宗工业固体废物综合利用、汽车零部件及机电产品再制造等。凭借公司在混合废金属回收业内的地位及领先优势,规划出台将令公司长远受益。

  产能扩张带动未来业绩快速增长

  公司现有再生金属加工能力 60.7 万吨/年。公司计划提升宁波工厂年产能至20 万吨,加上公司于上海及香港成立的两家新合资企业,分别提升再生金属加工产能30 万吨及10 万吨,预计2012 年公司加工产能将达120 万吨。预计11-12 年公司混合废金属产量分别为80 万吨及120 万吨。按此计算,预计公司2012 年营业收入将达120 亿港元,较10 年收入翻一番。

  废旧汽车回收拆解发展潜力巨大

  近日中国商务部发文力促废旧汽车回收拆解企业升级。按照汽车保有量乘以6%等于当年汽车应报废量来计算,2010 年中国汽车应报废量约为420 万辆。随着国内行业规范化逐步提高以及大量废旧汽车回收周期的来临,废旧汽车回收拆解行业发展潜力巨大。公司年初于北京的并购计划标志着公司进军废旧汽车回收处理领域。假设并购计划如期完成,未来三年内公司位于北京的废旧汽车回收及拆解产能将达每年10 万辆。注:本报告模型暂未考虑此因素。

  目标价7.65 港元,买入评级

  预期 2011-12 年EPS 分别为0.51 及0.65 港元,考虑到公司未来业绩高增长,参考行业的平均估值水平,给予公司12 个月目标价7.65 港元,目标价相当于公司2011-12 年预测盈利的15.0 倍及11.7 倍市盈率,目标价较现价有26.4%的上升空间,买入评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