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赫塞尔斯:非常看好中国企业在美国上市前景

发布时间:2011年05月20日 13:2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浪财经讯 5月20日消息,陆家嘴论坛于5月19-21日在上海举行。纽约泛欧交易所集团董事会主席让·米希尔·赫塞尔斯在全体大会二:“世界经济成长前景及其风险因素”上表示,在美国一年的时间里面,中国上市的企业相当多,再一次体现出全世界以及美国的投资者对中国上市企业的兴趣。在2011年,中国企业在美国上市的前景也非常看好。

  让·米希尔·赫塞尔斯表示,我们简单看中国的情形,非常有意思。很多中国国有企业已经在过去10年里面上市了,现在重点就是通过中小企业这种创业的快速增长的行业,促进他们的增长,现在重点转移到这里了。尤其是IT、电信的这些企业,已经占有了中国上市公司的35%,也就意味着中国一些资金越来越多的转移到这种快速增长的企业中间。在2010年的时候,中国也有一些大量的IPO,主要是体现在网络、媒体、新能源的中国企业,现在在美国一年的时间里面,中国上市的企业也相当多,再一次体现出全世界以及美国的投资者对中国上市企业的兴趣。在2011年,中国企业在美国上市的前景也非常看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