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国际商学院招生简章

发布时间:2011年05月20日 14:3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国际商学院官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报考条件

  1.工作业绩突出,思想品德优秀,身体健康。

  2.企业或其他非营利组织的现职高层管理人员。

  3.原则上,须具有国民教育系列大学本科或本科以上学历。对于有突出业绩的企业家,专科学历也可以考虑。

  4.具有8年或8年以上工作经历,其中应有5年或5年以上管理工作经历。

  考试与录取

  由对外经济贸易大学自行命题并组织考试;考试分为笔试和面试两个部分,主要测验学员的综合素质。择优录取。

  学费

  2011年学费32万元人民币。包括听课费、教材费、讲义费、论文答辩费、课间茶点费。不包括食宿、差旅及出国访学涉及的费用。EMBA教育中心保留解释权。

  报名程序

  1.资格预审

  向EMBA中心提供预报名表,符合条件的申请人进入正式报名程序。

  欢迎了解详细招生信息,请登陆http://emba.uibe.edu.cn

  2.正式报名

  符合条件的申请人需提交下列报名资料,报考我校EMBA无报名费。

  ●报名表

  ●两封推荐信

  ●学历、学位证书的复印件各一份

  ●清晰的身份证复印件一份

  ●学历认证报告原件及复印件

  ●1张2寸近照

  ●两张现任职务名片

  ●单位同意报考函件

  您可以选择在线下载报名表或者填写书面报名表

  开放式终身教育平台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的所有EMBA学员,毕业后仍可享受学院的后续服务,包括各类讲座和信息交流等,为学员提供一个开放的学习和沟通的平台。